讀者反饋

一百分鐘閱讀啟示錄兩遍

          第一次拜讀「聖經分析排版本」,不但心中激賞,更是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不但熱愛讀背聖經,並且聯合了一些家長,在家教育小學年紀的孩子每天研讀背誦聖經,進度是每週背誦一章新約書信。

            我因此每週孜孜矻矻地在用電腦排列自己的「易讀版」,印出來供孩子們背誦。今天見到分析排版本之後,覺得是主所賞賜給我們的特別禮物,提供的正是我們所需要加强的部份,我們會改用分析排版本來背誦聖經,相信孩子們會更有助益。

          從《希伯來書》中,進深地領受到對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信徒的牧養工作,有較大的啟發。面對他們的需要,同樣追求靈性的長進,用神的話,神的愛來激發信心,加深認識解經的方法,抓住大綱分段,用正意發揮講解。

          從書中認定神的應許,不因人或環境改變,那些信心偉人所走過的路程,更能激發我的事奉。主耶穌的尊貴,超越人世間一切所有的,作者用論證的方法證明,唯有耶穌是救贖主。

          感謝愛我們的主,這次特別選用「聖經分析排版本」來講解,非常清晰,明瞭,使我對《啟示錄》一下子產生出濃厚的閱讀興趣。我重新換個方式來讀《啟示錄》,連讀兩遍才花上一小時二十分鐘,而且能把整書的大綱記住,這種查經方法真使我得著益處!

          不但如此,我也考慮在老年福音團契裏查《啟示錄》這卷經文,讓我所學到的,繼續去幫助人。

——讀者/學員回應    20062月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