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創世記》聖經信息查經班 ——學員感受與得著分享 

          讀創世紀的感受:我明白了神是奇妙、恩典的主,我再次經歷了祂是又真又活的神,知道我們的心懷意念。

          話說,自從歸向獨一真神,受洗成為神兒女後,十多年來,XXYY不定期的两地往返,雖然母堂也有完備的聖經課程,自己則是片面的學習,感覺上知識面是逐漸增多,但靈裡還是窮乏,當然疑問也是一串的。有傳福音的負担,但常常在被反駁時,無法說得明白,自覺得因認識主的深度不够。

          自從2009年再次來到XX時,生活上安定下來,渴慕主話語的心更加迫切,但總是个人單行道的追求,無人能分享,真是“飢渴慕義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飽足”。就在去年12月份,小組中有姐妹分享鄧牧師的聖經信息查經班課程,而緊接着鄧牧師也來到XX當面講述研經的方式與內容,小組則一致决議開始創世記研經的課程。之後,當我每周在寫一課作業時,心情就激蕩一次,這飽足的感覺真甜美。

          感謝鄧牧師研經編排及討論的方式,使我对創世記這卷書更明白,如今在每次信息講道中,只要提及“創世記”任何一處經文,我都在心裡說“我明白”,更覺得自己心眼被打開了。所以,為了不錯過下一個“馬可福音”課程,我還延後了今年返台的日期。感謝主也能不延誤回台辦事的行程。

王愈慧 2010/05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