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以弗所書》聖經信息查經班  

(周二早上學員回應)

          這個查經班的內容非常仔細地分析聖經中的話語,令我的靈命有正確而深入的增長,願眾基督徒不要錯過!最可誇便是會前功課的提問能令人續漸領略到神的話語從而啟發思考,幫助人認識真道,盼望聖經信息協會的查經班能一直舉辦,造就更多信徒的屬靈生命。

          感謝神,讓我參加查經班。透過查經,讓孩子更深認識你,更多明白你的話語,更透過查後以弗所書,我從前不太明白,上完查經後,讓孩子更清楚,明白這經卷。

          很多謝鄧牧師花那麼多心思去編寫查經資料。就是沒有查經經驗的人,只要跟從功課上的問題或指引,作些簡單的回答或經節抄寫,已有助明白經文的意思及脈絡。

          感謝主讓我參加這個查經班,有系統地研讀神的話語。導師和組長的認真備課和講解,還有組員的投入及積極分享,令我得到很大的激勵,幫助我明白神的愛和自己的身分,推動我更要在生命中榮耀愛我的主。

          我在查經班內,學到了不少聖經上的知識;尤其能在以弗所書中,尋求到神對我們的要求和應許,這些都給我有很大的提醒和安慰。因這都是以前沒有了解清楚的。

          在做功課的過程中,令我更了解明白神的旨意,我覺得很有盼望和得著。與弟兄姊妹分組時,更令我與肢體相交得更密切,能夠彼此溝通,互相分享從經文所領受的,讓我感受到主與我們同在一處,很開心快樂!

         多謝查經班內的組長和講員給我們多日來的預備,多謝晒!!

          在這次《以弗所書》聖經信息查經班,我的感覺是非常好的,以前曾有過上查經班的經驗,不過今次是第一次充分的準備,有好的系統,有研習味道,不會曲解聖經的話語,可以藉得推介給對聖經有興趣的人士,可令他們不會坐井觀天,不會段章取義,值得推廣。

          讓我能在查經班裡得著很多,因為有問題,要按題答,讓我要查考聖經時,得益良多。謝謝聖經信息學院各位弟兄姊妹。

          我非常欣賞講員及組長用心盡心為我們預備,讓我能清楚了解以弗所書的精要所在,而行在我日常生活中,鼓勵我立志為主作工,願意等候神的calling。現正在禱告求神好好地裝備我,等將來可以讓祂差遺。我也enjoy 做功課的時間,雖然長,但非常仔細。但分組討論就太趕急,沒有時間去討論or sharing, just go through the answers, It is too rush.

          感謝主!《以弗所書》十二堂課順利完成!我們在基督裡擁有如此豐盛的生命,那麼我們的生活、事奉就要與蒙召的恩相稱。求主幫助我們能過表裡如一的信仰生活,重視教會,建造教會,愛護教會,透過事奉敬拜和傳揚神豐富的福音來榮耀高舉神!標準很高,但不想追求卓越的基督徒不是好的基督徒,那怕付上大的代價,基督和保羅就為我們作了最好的榜樣!

         感謝主!我第一次參與查經組長的事奉,姊妹們都未因我才疏學淺而不配合,相反卻很支持,感謝各位姊妹,感謝聖經信息協會給機會我裝備,這是冒風險的。每一位姊妹身上都有值得我學習的地方。令我更加明白事奉的意義,看別人比自己强,謙卑地為人民服務,甘心樂意去事奉神,藉此榮耀神!哈利路亞!

          查經班令我更清楚經文對現實生活的幫助,小組的分享令自己的信仰、信心肯定和認識。

          過往時常總好想多些查看聖經,但祗看了一會兒便覺得很不耐煩及不裝載,但現在上了這個以弗所書的聖經班,在每一次預備功課時非常之有興趣,每次總一次過定完成,因為越查考多段聖經越覺明瞭越多想追求去思考經文。在小組一同分享,又更加豐富了很多,加上導師最後分析,從多途徑去了解,最後這卷書卷已經深深印在心中,可以隨時拿來使用,真是我前所未曾想過能夠可以的,真是非常之感謝愛我的父神,能為我們提供多途徑的方法去研讀祂的話語。

          整體來說,最得幫助是自己做功課,因為可以直接地研讀聖經,又可以透過查經資料,用不同角度看經文,得益無窮。

          第三次查以弗所書,今次查,給我完全捉到整卷書的結構和上文下理的內容,很好!

         小組的姊妹也熟絡起來,體會到教會是一個身體,不會因為我們是來自不同的地方。感謝神!

          感謝全體的弟兄姊妹,互相効力,講道,帶組,甚至學員都盡自己的責任地互相勉勵和學習,做好在主內兒女的本份。

         1. 功課裡思考問題,很能作提醒和反省

         2. 更能明白神的話語,並實際地應用在日常生活中

         3. 能閱讀更多的參考經文,配合查考的經文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