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作剛強的人

          感謝神!在老師的帶領下,9月開始了以弗所書的查經活動。通過查經班的學習,用神的話裝備自己,感到受益匪淺,從不明白神的話到明白神的話、從不懂到懂,感謝神的帶領,經過查考、做功課、討論,使我們得著很多神話語的奧祕,更加認識神,更加親近神。最讓我開心的是一群渴慕神話語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聆聽主的僕人傳講神的真理。每次的查經活動結束後,我們這個小團契還要聚集半小時左右,大家暢所欲言進行交通討論,相互提醒、堅固信心。感謝主,讓我們穿戴祂所賜的全副軍裝,以戰勝“管轄這幽暗世界”的魔鬼,一切榮耀歸神。

          在屬靈的爭戰中,我們首先認識到要作基督徒的精兵,在魔鬼面前必須作剛強的人。魔鬼不會可憐或同情軟弱的人。“吼叫的獅子”不會因為我們軟弱可憐就不吞吃。對付魔鬼的方法就是“抵擋”。“抵擋”就是表現能力、意志和勇敢。抵擋的結果,就是它不但不敢侵害我們,反而會逃跑;所以,對魔鬼的攻擊必須用剛強的心志。可是,許多基督徒不是這樣,他們在魔鬼和他的試探面前,軟弱而膽怯;而在神面前,卻倔強而不信服。

          我們在那強大的仇敵魔鬼面前,憑甚麼可以作剛強的人?一個弱小的孩子,在一個強壯成人面前,憑甚麼剛強?不是憑我們自己的能力或智慧,乃是倚靠神的大能大力,我們的能力縱然很強大,但是會改變的,但神的大能大力是不會改變的,倚靠神的大能大力便能作剛強的人。

          這個爭戰不是指屬血氣的爭戰,乃是屬靈的爭戰,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戰爭的兵器必須是屬靈的,所攻擊物件是仇敵魔鬼,不是人;它使貧窮的信徒猜疑別人看不起他,又使富足的信徒猜疑別人從他的身上得著好處等等,這些都是魔鬼的詭計,但不論甚麼詭計,神賜信徒的全副軍裝都能抵擋有餘。

          感謝神!賜給我們這全副軍裝,使我們能戰勝魔鬼撒但的一切陰謀詭計,願神的靈永駐我們的心,直到永遠。

路嘉  200912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