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查經班使我的靈命更新了

            我是去年十月參加的查經班,以前從來沒有參加過家庭聚會的我,一開始是小心翼翼的去的,在一位姐妹家聽了一次您的講道後,很奇妙,我那不冷不熱的心被打開了,感謝主,之後我開始參加了查經班,我是2001年受洗,雖然十年來我每週都去禮拜,每天堅持讀經,可是說實話,我那小小的屬靈生命真的是發育緩慢,聖經看了三四遍,卻是有的消化不良的感覺,感謝主,我能參加您的查經班,感謝神如此恩待你,查經班裡面有神的話語,生命的真光,我的生命真的大大的長大了,心被聖靈充滿,是前所未有的感覺,太美好了!感謝讚美神的恩典,也謝謝您為我們做的這一切。查經班的作業讓我們對神的旨意有了清楚明白的認識,讓我們在真理上紮根,信心堅固,靈命長進,心裡喜樂。

          我每天為您禱告,求神賜給您健康平安,大大加添您的力量,神的話語藉著您的查經班的作業叫我們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不再被蒙蔽,神的話語真的通過查經班的課程,成了我們能完全消化的屬靈生命的寶貴的糧食,鄧牧師,我會和弟兄姊妹一起繼續認真喜樂的參加查經,在神的話語上建立信心。在生活中見證神的道,順服忍耐喜樂的過屬靈的基督徒生活。熱切盼望、期待您的後續課程!

羅姐妹     20125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