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創世記》讀經心得

         感謝主,揀選了我,讓我站在現在的恩典時代當中,把我帶領到教會,來參加查經班,查考經卷,真的是很好,很有感觸。

         以前看過聖經,但是每一次看,裡面都有自己的成見,分析,理解有限,還有一些很重要的屬靈原則又沒有看到。通過《創世記》聖經的考查,寫作業,預查,分組討論,讓我很有系統的,了解清楚。還有這幾個環節,是先來把要查考的聖經看一遍,再來寫作業,通過思考,自己就比較熟悉一點;在討論後,那裡做得不對的地方,就知道自己錯在那裡。

         在《創世記》裡,我了解到人類的來源,神的創造,神的安置,人的犯罪,神的救贖計劃;更明白到神是掌管明天、今天及以後的神,神是永恆的救主,今天依然在保守著我們。

         《創世記》有很多屬靈意義,我要好好學習;教會為我們預備這麼好的資源,我們要好好的來學習課程,神必與我們同在。 

 20125月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