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2012年澳洲學員分享

*          「我雖信主廾多年,因世事忙碌從沒有認真將聖經研讀,心中對主常覺虧欠。感謝神 !讓我參加聖經信息查經班,可以有目的、有系統去研讀神的話語,自從2009年我參加查經班後,使我的信仰紮根在神話語上,明白真道,享受神賜的平安。」

*          「我對神的話有許多的不明白,所以信主多年也沒有好好讀經,覺得主日專心聽道就夠了。在好朋友邀請下我去參加聖經信息查經班,剛開始時我很怕做功課,但在組長和組員的幫助鼓勵下,我很享受每日讀經做功課及與神獨處的時光。」

*          「感謝神!2008年初開始我參加聖經信息查經班,可以和一群渴慕研讀神話語的弟兄姊妹有系統去研讀聖經,經過這些年一起深入查考神的話,讓我在查經班帶組,與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建立一個彼此相愛的群體,更讓我認識神所賜的豐盛救恩,享受與主同行的歡樂。」

*          「2009年我帶著許多的懷疑參加《創世記》查經班,我不知道這個錯綜複雜的宇宙萬物怎樣出現,也不知道人終極的歸宿在哪里?經過查考《創世記》、《出埃及記》、《馬可福音》、 《羅馬書》 ,我確信有一位創造主、且是救贖主---就是耶穌基督,2011年我受洗加入神的家。」

*          「我生於信主的家庭,從小就返教會上主日學,對聖經的真理有好多頭腦上的認識。自從我參加聖經信息查經班後,透過讀經、靈修、做功課,在神話語光照下,讓我看到自己的驕傲、自我等等的罪,知道唯有靠主耶穌的恩典才可以得勝這一切,感謝神!賜聖靈幫助我過得勝的生活。」

*          「我與丈夫幾年前信主,後來我參加了聖經信息查經班,讀了幾個書卷後,我發現我已經可以解答到我丈夫很多對信仰和聖經的疑難問題,現我對救恩真理更加清楚,這種讀經方法真是非常受用。」

*          「我信主也有十年了,很想好好的讀經,奈何自己讀經總有不知從何入手的感覺,參加了聖經信息查經班之後,我好像得到了一條開啟聖經的鑰匙,看到了經文的脈絡,新舊約的關係。感謝神,祂的話語開了我的心竅! 」

 20128月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