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從不喜讀書到認真研讀聖經

主內弟兄姊妹平安﹕

          我參加了鄧牧師這個查經班剛一年了,跟隨牧師查看了聖經四卷書﹕有約翰福音、使徒行傳、利未記和路加福音。

          我是一個不喜歡閱讀的人,知識上的或娛樂性的書本雜誌,過往我一慨都不花時間去閱讀的;當我參加了鄧牧師的查經班,因為必要做功課,所以,一定要翻閱聖經來回答每條題目。  神真的很奇妙,在我做功課中需要從聖經裡回答牧師的問題時,不知不覺中形成了我讀聖經的習慣,在研讀第二本書「約翰福音」時,我帶著功課返工,在 break time 的十五分鐘裡,就好像別人追小說似的,好有興趣的快快地做每一條題目,哈,以一句來形容得很貼切的話,「好似上佐隱咁」一題接一題的,不想停下來,直到全完做哂才願意真的停下。

          除了做功課讓我自己對神的話語認識更深之外,回到班裡大家一齊把功課對一次,加上牧師的講解,使我了解聖經和對神的心意更深體會;以致我在主日學的事奉上,更能把屬靈的真理在教導崗位發揮出來,還帶領弟兄姊妹對真理的認識和明白,並靈命的長進。

          最後,感謝神和感謝鄧牧師在我們當中作教導和培訓,使不同的教會得益,並且各處不同的地方、國家不斷的發展。  願主保守鄧牧師的精神、健康和這個事工傳達世界各國。  榮耀全歸主基督。

主內

梁淑妍  Brenda Leung

美國加州U.S.A. California

 2012-08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