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學《利未記》有感

樂意奉獻、謙卑順從

          從2012427號開始至73號結束,我們學習了利未記,使我知道利未記是會幕之事奉獻祭為開始,是以許願給神為結束。

          自古以來,獻祭是各國民族的敬拜禮儀之一,是任何敬拜也不可少的環節。神要求我們獻祭,是為了紀念神的供應、感恩。神要以色列人獻上某些財物給祂,作為對祂的事奉之用;初熟的莊稼,頭生的牲畜,頭生的兒子,收入的十分之一等等。有許多人依然超過這種規定的奉獻,在這種情況下,人也可奉獻金錢代替實際的產業。有些人會冒失的許願,或許下不切實際的願,所以神叫他們慎思,即使許願,必須信守,神把我們的應許看的很認真,神規定獻祭的許多原則,都是要虔誠的人有外表的行為,如果極其勉強,就表示有私心,神要我們做樂意奉獻的人。

          神要求祂的子民要自潔刻苦己心,常常過聖潔的生活。要孝敬父母、憐憫窮人、禁止偷盜、搬弄是非、不可報復、不可記仇、不可迷信、不可淫亂等等。但是在現今社會中,祂的子民還是在背離神的律例,典章,這是要得到懲治的,神定下嚴謹的生活標準,目的是要祂的子民成為聖潔。

          神的智慧高過我們的智慧,神的話安定在天,能光照我們,是愚人通達。所以,我們要專心仰賴信靠我們的神耶和華,不可靠自己的聰明,在我們所行的一切事上,都要認定神,神必指引我們走神的道路,做一個謙卑順從的人。

陳弟兄    2012-09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