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羅馬書讀後心得節錄

            我以前讀羅馬書,多是靈修式或分享式,我每一次的目標就是每一年讀完一遍聖經。這是我第一次很有系統的學習羅馬書,感謝神給我們鄧牧師,他將神在羅馬書裡所要給我們的,很系統全面地呈現給我們,特別是他將讀羅馬書分為4個主題: 1)與神和好;2)與神同行(基督徒與罪的關係,基督徒與律法的關係,基督徒與聖靈的關係);3)與神同證 (以色列的過去、現在、將來);4)與神同工 (獻身;教會與政府;基督徒做人處事的原則),讓我更明白我的罪和神的義,更明白神的愛和祂浩瀚的恩典,讓我去實踐過一個討神喜悅的生活。

           每一天的作業,讓我更深入到經文的細節,每一天都有神的亮光在我的面前,我的心常常的感嘆:深哉!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 祂的判斷何其難測! 祂的蹤跡何其難尋! 誰知道主的心? 誰作過祂的謀士呢?誰是先給了祂,使祂後來償還呢?因為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願榮耀歸給祂,直到永遠。阿們。(羅11:33-36)

Kansas 聖經信息查經班    2014-12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