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聖經

      感謝天父為我們預備了這樣一次美好的學習機會,讓我們能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學習聖經,我們從心裡都很高興。

      以前我們也渴慕主的話語,渴慕讀經,但很多的時候有太多的不明白,使我們軟弱、退後不想讀了。主要還是從聽道學到一點經文,整章的經文就更不容易明白。通過對《創世記》的學習,讓我們對讀經有了更多的渴慕。 對經文中容易忽略的字詞,也有更多的關注。如以前也讀創世記,對神所創造的萬物,是神說有就有的,卻沒有注意神用「土」造成陸地上各樣走獸和空中的飛鳥。 (創2:19)

      回歸聖經,嚴格按聖經的本意、原意解釋聖經,讓我們知道,當時背景及前後文的關聯,還有一些聯繫實際的討論,加之牧師、長老、同工的引導和探索,更能明白一些經文的原意。

      活潑、可行的學習形式,讓我們更容易記憶。 通過作業,將我們不明白、不確定的作業題帶來大家一起討論,加深記憶。 學員的組成比較合理,每人都有機會發言和分享,鍛煉了個人的膽識和口才,並且氣氛和諧。 大家有不懂的就說出來,大夥討論、分享、不拘束,增強了學習的積極性。

      通過學習《創世記》,使我們對讀經的方法有初步領悟,在讀別的經文時有所幫助,容易理解,更愛讀經。我們要繼續努力,爭取多學神的話語,明白神的話語。只有明白了才能行出來。求神幫助我們把下一期《馬可福音》的功課學好。

組長:候姊妹    2016-07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