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我為什麼要參加這個查經班?

        以前我在廣州教會的詩班也參加過查經班,由詩班班長帶領,查經的時候,查哪卷書,她會講那卷書的歷史背景,誰寫的,哪一年寫的,有提綱和功課;答案一部分是自己對聖經的理解,一部分在聖經裏找。

        我參加這個查經班,主要是看看這個和我參加過的有什麽不同。區別在於以前查經難明白,今次查經容易明白,因為這次查經的作業,題目已經有提示答案在哪卷聖經,哪章哪節找,所以不難做,答案大部分在聖經裏找,只有一小部分是自己對聖經的理解,每次我們按題目輪流分享答案,在一個小時的學習中很快就過去了,跟著有鄧牧師在錄像中用文字和語言對本周課程作詳細的總結,所以當你學完一課之後,印象就非常深刻,而且知道重點在哪裏。

        第二期的查經班即將開始,本來我不打算參加,因我白天要工作,1--4晚上讀英語,我怕抽不出時間來做功課,但我禱告之後,現在我改變主意,繼續參加第二期的查經班,我要知道基要信仰是什麽?現在我覺得越查越有味道,越查越有興趣,只要每天抽出40分鍾,每個星期六抽出2小時,就能完成本周的功課。盼望弟兄姊妹能夠和我們一起參加查經,盼望弟兄姊妹來查經班觀摩。

愷姊妹分享見證節錄    2013-09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