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北美查經班學員讀後感言

*         藉著回答問題,多方了解經文,並因反複回答而更深入一些了解沒有思考過的問題 。 (美華)

*         學習羅馬書,從中認識神救恩計劃的奇妙與自己得救的確據,對於日後傳福音時,誠然有極大的幫助。 (鍾姊妹)

*         感謝主為普世華人興起這個“末世警鍾”的事工。也感謝主揀選呼召祂的僕人鄧牧師及世界各地查經班的同工,齊心努力,興旺福音,造就聖徒,建立教會。(曾姊妹)

*         是我步入晚年最好的禮物和操練。(曾弟兄)

*         謝謝鄧牧師的智慧和無比的辛勞。第一次如此深刻的研讀聖經。(葉弟兄)

*         以前每看聖經卻不了解。如今在每一次做功課,每一次聽講道,就更了解一些。如今仍有許多的問題,但在鄧牧師的引導下,我相信我是走在正途上。(張姊妹)

*         感謝神藉著鄧牧師的辛勞及如雲般的同工服侍,讓我在這三年來學習到更多的認識神,肢體裏的合一,謝謝神的恩典,讓我這三年來活的很有意義。(蔣姊妹)

*         感謝神預備這樣一個查經班。無論是那一卷書,每一次在查,都有新的領受,非常喜歡。感謝神!(溫姊妹)

*         參加聖經查經班對我最大的幫助是明白聖經的要點,帶領查經,增強信心和靈命成長,並改善人際關係和處事的態度,而多有慈悲、容讓、忍耐、平安、喜樂的心,行事求神的智慧,順服聖靈帶領,願活出基督的生命。(陳姊妹)

*         更加渴慕神的話語。越讀越覺得神的豐富。在帶查經的時候更能抓住重點,在服侍上 更加謹慎,在生活上更加警醒,與神的關係更加密切。

*         感謝神提供這個課程,讓英文不好的我也有機會上類似英文BSF的中文查經。一 路讀下來,紮紮實實的,一點一滴的建造我,讓我能真認識祂。在真理上紮根,作一個蒙福的人,也願衆人因我而蒙福(裝備自己,為主所用)。(郭姊妹)

 2016-07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