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出埃及, 事奉態度大改變

         榮耀歸主名! 願主繼續成就祂的聖工。感謝主恩,我們剛出了埃及 ,準備申請下一卷 了 。 在查出埃及記中,同工們 看見聖工的尊貴,從而對敬拜,對事奉的態度大大改變。對神的信實 、公義 、憐憫 、恩典、 聖潔 、威嚴 ,有重新的認 識,我知道在三個月裏,單 靠 主 日的餵養是無法供應得那麽全面,也無法吸收及應用的,現在同工們都非常看重他們的崗位,那怕是在門口接待的同工 , 這兩個星期看見他們的衣著也比以前注重多了,只有神的話才能讓人改變。感謝神!讓我們繼續彼此鼓勵、勸勉與代禱。謝謝X姐和同工們。

         後記:陳XX弟兄分享——今天出埃及記總結,想不到的後果,組長們分享時都很感動了。有感恩的淚水,有悔改的淚水,他們對服事更堅定,榮耀歸主!

陳弟兄    2016-08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