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靈命成長, 擺脫異端的影響

         XX教會自2015.3開始系統查經。感謝主,經過了一年半的學習,查經從原來的三個小組約40位肢體,如今擴展到六個小組,約八十位弟兄姐妹參與系統查經學習,佔全會衆的60%以上。令人安慰的是參加人數呈上升趨勢。

         有一對夫婦,2006年在XX教會聚會,一年以後不辭而別,上兩個月又回到該教會聚會,剛回來的兩、三個禮拜,他們顯得有些不太合群,後來同工邀請他們夫婦參加系統查經學習。兩週後,他們決定留下來,和弟兄姐妹們一起聚會和學習。他們說,系統地學習神的話語,對他們的生命成長有極大的幫助。更感恩的一件事,是他們向教會同工敞開他們的心,訴說這些年在外流浪遭遇的種種創傷。因為受到異端的影響,這位姊妹長期活在苦毒和掙扎中,半夜要丈夫起來和她跳靈舞,她說惟有這樣做,她才能得釋放。跳完舞,精疲力盡了才能睡覺。丈夫若不肯,她就以自殘相逼。面對這樣的生命,教會同工惟有為他們禱告,奇妙的是當他們參加系統查經後,他們夫婦說感到很平安,姊妹已經逐漸安靜下來,藉著神的話語,使她看到自己生命中的種種問題,看到自己各種需要悔改的罪,在查經和禱告中,姊妹的心逐漸被打開。他們夫婦感慨地說,感謝神賜下這套系統查經,使他們在基督信仰上不斷得以歸正,並從中得平安喜樂。

         還有上兩個禮拜,有六位弟兄姐妹洗禮歸入主名下,他們是教會開班以來,參加查經的慕道友,現在是我們主內的弟兄姐妹啦。哈利路亞讚美主!

XX教會    2016-09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