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查經得著分享 ( 路加福音第3課 )

         在這一課裏面,耶穌帶西門打魚的事件並不陌生,但未曾這麽詳細去研讀並觀察西門的內心變化。西門的變化給我很大的鼓勵和看見。

         三個月前,神奇妙的預備,我來到XX教會,同時參加了教會CBSC的系統查經班。當初我心裏很明白,我是期望在教會服事神的,但因為家庭、婚姻等各樣問題,心裏很掙扎,信心不足,怕自己會受影響,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導致一直沒有下決心參與事奉。

         這一課學習中,西門開始雖然不信耶穌帶著他能打到魚,但他願意順服主耶穌所說的,就下網打魚,結果圈住了許多魚,網險些裂開…魚裝滿了兩只船,甚至船要沈下去。(路5:6-7)西門看到耶穌的能力,就俯伏在耶穌膝前,說:"主啊,離開我,我是個罪人!" (路5:8)在這裏,我看見了信心的操練,原來這跟順服有大大的關係。神用一件又一件,我們看來不可能的事操練我們。在這些事上,我們只要順服於聖經的教導,聽神的話語去行,即便開始帶著小信,但神借著我們順服的心,就一次又一次的堅固我們的信心,同時更進一步認識神的大能和各樣奇妙的屬性。更是認識到,自己常常的不放主權,被所謂的藉口絆住,靈命停滯不前,進入了惡性循環當中。

         神的話語滿有能力,改變人心,查經班結束後,我立刻向安排兒童主日學的姊妹報名,參與服事;同時一股平安,喜樂油然而生,感謝主。

陳姊妹    2016-09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