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致鄧牧師

親愛的鄧牧師:

         我要為你感謝神! 你對主忠心服侍,為了關心主內弟兄姊妹靈命的成熟而馬不停蹄,到處奔波,開設 BEI 的查經班。

         從我參加 BEI 的查經班以學員身份去研讀神的話語開始,繼而作查經班的班長,我屬靈生命的階梯,真的很不一樣 :

         1)學生的時候 (最初參加查經班,是研讀約翰福音)

         有班長帶領著,每星期與姊妹們一起,跟著你提供的功課來完成,每課的問題都很在意和用心。課堂上姊妹們互相分享屬靈的學習;另外,聽你的講解,我就從中吸收了很多,從而對聖經有更深的認識和了解。感謝牧師你常以愛心、屬靈長者的態度來扶持、教導、勸勉我們,使不喜歡讀書的我都愛上了讀聖經, 並有追求和渴慕神話語的心。

         2)讀完四卷書,繼而作了班長 (從創世記到現在的哥林多前書……)

         神感動我和兩位姊妹,在教會裏開設了 BEI 的查經班。帶查經,對我來說,是屬靈的一大挑戰!這不是一個 Project, 不是一個月、或一年可完成的一個事項,需要 10 年的時間 (按課程的設計) 才把整本聖經查完;我能否有這堅持直到終結?首先,須要委身、完全的擺上,要向神交代的,態度要認真和對主要忠心;其次,是要帶弟兄姊妹在靈命上有長進,彼此要和睦、要謙卑向別人學習(但我是一個驕傲的人),否則,就會對神、對牧師你有所虧欠;所以,做學生只顧自己;領袖是以身作則,因此,對我而言,不是容易的。

         感謝神!祂揀選了我在查經班裏服事,不單因神的話語而明白和認識主耶穌多了很多,還在弟兄姊妹身上學習不少;在 BEI 的查經班不覺已經五年多,當中經歷了很多的難處,這是神給我的磨練。透過讀祂的話,讓我認識神創造的美、明白主耶穌的愛,祂的作為和權能,並祂的神性和人性;因著在查經班多讀多看聖經,加上功課的問題,使我多思考、多翻閱聖經、多方面的禱告來親近神,神的話語在我心裏作工,便改變了我的生命;現在,我除了對罪非常敏感之外,也靠著主賜的恩典,能夠活出一個像基督的、更新的生命。

         多謝鄧牧師多年來在神學上的鑽研,帶著主的異象,設立了BEI這個那麼有效和容易讀聖經的查經班。 我在做功課時,需要把聖經新/舊約書卷經文來互相參照,使我多讀了舊約書卷,便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它! 從前覺得舊約聖經沉悶、難明,是一些不知道神說什麼的紙張而已?現在我對你提供的功課非常雀躍,好像那些追小說的小說迷一般,做完一頁又想多做一頁,不想停下來,特別所有提供的舊約經文,我必全部看一次;現在,讀聖經不再是興趣,而是非常的吸引(上癮) 。當外出辦事的時候,若時間上需要等候,我身邊必帶著一本輕便裝的聖經,總是想翻開來閱讀幾節或幾章(如等候時間長);我記起你講解課題時教導我們, 說:能夠讀神的話語,是非常寶貴的;又說:神的話能使我們(人)滿足!的確是的。

         感謝鄧牧師和你的同工們給我很多的鼓勵和支持,這個查經班不只是給我屬靈上的長進,更使我與神有很親密的關係,我不再是靈裏吃奶的嬰孩了。 感謝神!  一切的榮耀要歸給主耶穌。

Brenda Leung    2016-12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