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感恩神賜忠心的僕人鄧牧師開設聖經信息查經班

           感恩神賜 Nellie 姊妹願意在她教會(CIBC)開始了廣東話聖經信息查經班,讓我可以在2011年加入。

           感恩神開路,在2013年我們教會也開始了聖經信息查經班,能夠與教會弟兄姊妹一同學習神的話語,使我更深明白聖經的真理,在信仰上讓我可以扎穩根基。

           還記得信主頭十年,很少讀經和靈修,可說是我信主十年都沒有讀完整本聖經一遍,對舊約更不感興趣,因為不明白講甚麼?感恩現在覺得舊約書卷非常實用;鄧牧師將新舊約有相關的經文連在一起,可以互相參照,讓我知道聖經的新約和舊約都同樣的重要。

           由於聖經信息查經班需要做功課,因此我每天有一個固定的時間做功課、讀經、思想經文和禱告,慢慢與神相交的時間也多了。現在願意將大小事情都交托給神,也常存感恩和讚美神的心。

           參加這聖經信息查經班已經五年多,學了很多寶貴的功課,而且鄧牧師在課題及信息裡也常常提醒我們:“信心是建立在神的話語上,神的話語絕對是可信可靠的,神的應許永不落空!”

           盼望我們能靠著神的話語,活出基督的樣式;藉著神的話語,將人帶到神面前!

           神的話語,使我們有能力、信心、愛心、平安、喜樂、安慰、倚靠;

           神的話語,教導我們能存謙卑、溫柔、忍耐、順服的心;

           神的話語,引導我們能彼此相愛、勸勉、鼓勵,饒恕、包容、接納。

           願神繼續祝福鄧牧師、師母和家人,也祝福聖經信息查經班所有的同工和義工,盼望藉著神的恩典,聖經信息查經班能夠傳至世界每一個角落,讓許多人都與我們一樣得著同樣的福氣。

           最後,祝福我們一起將神的話語活出來,願我們緊緊靠著聖靈的帶領,一起來遵行大使命:就是 “ 我們要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也一起來遵守大誡命:  就是  “ 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神,也要愛人如己。”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

徐梁淑琴    2016-12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