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聖經信息查經班讀後感言

親愛的鄧牧師,

         感謝天父給你異象開辦 BEI 查經班。 因著這個有系統的查經課程,我更明白經文的背景和意思,最重要的,我看見神話語的能力和祂的主權。 

         從第一本書,創世記開始到現在的哥林多前書,查經不但不沉悶,反而很有樂趣。

         謝謝你的講解和功課上的筆記,我明白更多、體會更深,在當中有更多新發現。我們的神真的很仔細,很厲害。  沒有上查經班以前,我不會留心細節;現在我會細意咀嚼每段經文。

         謝謝你順服神的帶領,繼續開班,讓我可以在神的話語上扎根、學習。 願神給你健康,給你經費,給你同工。

(其中一隻受惠的羊)

         首先要感謝神的恩典,1981 年已信主,但一直都沒有像今天這樣確實、穩妥的信念。 聖經由頭到尾都讀過多遍,但從沒有如現在的可以將整本聖經的內容聯絡起來。

         多謝鄧牧師藉CBSC 帶領我們去詳讀、了解聖經,從而對神多認識,也懂得如何去親近祂。 現在更明白甚麼是恩典、甚麼是神的信實!多謝!

Ellen Tong

         本人自幼在香港基督教學校讀書,以為對聖經認識許多,所以從未參加查經,故不知道查經是如何查法?及至 BACBC 教會的姊妹 Kam Tsui, Brenda 成功開了鄧牧師的查經課程,藉此有機會參加了這有系統的,還有這許多問題要作答的查經班。

         當中有串引相關的經文參考,每卷書提供詳盡的大綱等,由此可見鄧牧師花了很多心血來完成。

         以往無讀經的習慣,現時要仔細閱讀聖經才可作答那些問題,每天回答一頁,可算是天天查經了,每次外出旅遊都帶上功課,看來已上癮。

         雖然記性不好,但常常禱告,與神的關係拉近,藉以建立讀經生活,得益良多,但如何跟隨去行出來並不容易,唯繼續努力多做吧!

Wing Chan

北加州弟兄姊妹    2016-12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