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信息查經優點多

         我通過學習信息查經,看到查經有很多的優點,自己寫一遍作業,對作業能加深印象,再看一遍視頻,知道自己寫的哪些地方對,哪些地方不對,加以糾正。在寫信息查經過程中,思路清晰,以經解經的方式,把經文串連在一起,容易記住、明白,把不明白的字、詞、地理、位置講解明白; 舊約與新約連接得特別好,串連的知識面特別廣,這樣幫助我對整本聖經有逐步的認識。有的是思考題,能開發自己的大腦,有的是填空題、這樣查經會對聖經融會貫通,以後看聖經時不會走馬觀花,會帶著問題去看。

         創世記信息查經第十課3.5幫助我明白雅各全家一共有70 人到埃及,與創 46:2666人沒有衝突。以前不知道是怎麽算出來的,所有屬雅各到埃及去的人,他親生的除了他兒媳之外共有66人。70人是66人加雅各加約瑟及其兩個兒子共70人,以前不明白,通過信息查經才明白。

         約翰福音第7課列出聖經中所講到的不同果子,總結得特別詳細,工作的果子、成聖的果子、善果、聖靈所結的果子、嘴唇的果子、門徒怎樣才能結果子。以後看聖經時看到類似經文可以串起來寫成一篇講章。從約翰福音看到耶穌與哭的人同哭(11章),與樂的人同樂(2章),我也要學會面對在患難中的弟兄姐妹,別人有難處時,不在傷口上撒鹽。求主給我智慧、心中的純正、手中的巧妙作安慰的人。探訪安慰人有時比講一次道效果要好。不叫我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的事,叫我經歷每一個環境都是有益處的,保羅說我受的患難為要安慰受患難的人。每一件事是要我知道神的兒子,得著生命成長。

         要學習查經課程,推動更多的弟兄姐妹參加學習,在聖經上裝備自己,成為各教會的祝福。願神祝福信息查經的每位老師和鄧牧師。願神祝福你們,使你們越作越有神的帶領和引導。神的話是抵擋各種異端的武器。像以斯拉一樣,定志考究遵行神的話。把百姓帶在神的心意中。願我們在主前共同長進。

張姊妹    2017-01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