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不識字的老姊妹, 為何著急難過?

         這個姊妹近五十歲了,但自從我們查經班開了後,她就來參加學習了。在這個過程中,她在家裏每天通過播放機一邊聽,一邊對照著聖經的經文看,同時也在網上參加一個讀聖經的群體,幾乎所有的時間都花在這個上面,慢慢的開始識字了。這半年多的時間裏,已經快讀完四福音書了。很奇妙的是,她所認識的字,只有在聖經裏她會讀會認,也知道意思;同樣的字,不在聖經裏時,她就不認得了。每次查經聚會時,她和幾個也不怎麽識字的老姊妹坐在一邊,聽我們討論,我們在討論題目時,也會把所討論的相關經文的章節告訴她們,她們就聽著我們的討論看這些經文。無論刮風下雨,她們都從不缺席,準時參加……這個姊妹常常為自己的不識字、不能寫字做作業焦急的哭。她看到小組裏,有的弟兄姐妹不做作業,或有的人只是來看看或聽我們的討論時,她就很難過也著急,有次流著淚說: “你們都識字為什麽不做作業,這麽好的條件和有現在查經班學習聖經機會,不好好把握,多可惜啊,我為自己信主這麽多年不能讀聖經,覺得特別虧欠神……” 每當想起這個姊妹的話,我心裏也會覺得很愧疚。在這個時代,仍有許多的人是不識字的,但神這麽恩待我,不僅讓我識字,還給了我不少的知識,可我一點也不懂得珍惜和好好的使用,實在虧欠神的應該是我們這樣的人啊!很感恩,神使我與這些姊妹一起學習,能和她們一起成長是神對我的祝福!能在查經班裏服侍,更是神對我的最大祝福!很感謝神! 。

聖經信息查經班一班長    2017-05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