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課程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stitute) 課程 (Program

為了達到目的,聖經信息學院提供以下的證書和文憑課程

  • A. 證書課程 (CBSC, TDSC)
  • 1. 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 (CalBible Study Certificate, CBSC)(60個學分)
  •      這課程 (program)分三期進行,每期為十門聖經書卷科目(courses) (共20個學分)。每科目 (each course) 為期十二週。每週上課兩個小時。三期的聖經證書課程共30           門聖經書卷科目,共60個學分。學員每年若讀四門聖經科目,可以在7年半完成這證書課程。若每年讀三門聖經科目,可以在10年裡完成這證書課程。
  • 2. 系統神學和門徒訓練證書課程 (Theology, Discipleship Study Certificate TDSC)(22個學分)

     這證書課程科目包括系統神學,聖經中主要的約,門徒訓練,及牧養的科目。這證書課程期有11門科目共22個學分。

B. 文憑課程 (DBE, DPM)

1. 聖經信息文憑課程 (Diploma of Bible Exposition, DBE)(82個學分)。學員完成三期聖經證書課程及系統神學及門徒訓練證書課程,及格後,便可得此文憑。此文憑課           程可協助教會訓練信徒在教會作帶領查經及協助牧養的事奉。
2. 教牧文憑 (Diploma of Pastoral Ministry, DPM)(98個學分)
     學員拿到聖經信息文憑後,再讀完講道學 (2個學分)、教會行政 (2個學分) 及12個學分的實習,及格後可以獲得此文憑。這文憑主要是培養可以在教會全時事奉的信徒       牧者。

C. 沒有證書及文憑的課程﹕聖經信息班 (CBS)

     聖經信息班 (CalBible Study Class, CBS) 是一個不提供證書及文憑的課程。這課程的內容與聖經信息證書課程一樣,共30門聖經科目。不同的是每次上課時間只有一       個小時。學員們先將功課作好才來上課。上課時先看MP4視頻,剩餘的時間作分享。這課程適合於在教會一小時主日學時段進行。

                 

學院課程簡介  國語                                                                                                學院課程簡介  粵語

證書和文憑課程

無證書課程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