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查會及禱告會

組長、副組長預查會及禱告會

  • A. 組長/副組長預查會的目的:

    1)   這是主任牧師、牧者在教會作門徒訓練的好機會。主任牧師、牧者帶領組長預查時,是在培訓及培育教會的信徒牧者。
    2)   確保組長/副組長能掌握每個題目的主題、大綱分段 (大點與小點),之間循序漸進式的關係。
    3)   分享組長/副組長間彼此的答案、看見與亮光,互相勉勵。
    4)   確保組長/副組長熟知學院提供的查經問題、答案及解釋。

B組長/副組長預查會進行的方式:
    1)   前提 : 在參加預查會之前,組長/副組長首先必須把每週的功課仔細完成。
     2)   時間 : 約2小時。組長/副組長預查會最好是安排在查經班的前幾天進行。

C. 時間安排:
    1)   討論功課、分享不同亮光 —60分鐘)。此部份是必須進行的。由班長當組長帶領其他人討論,進行方式與小組查經分享一樣。
    2)   小組同工禱告會 —20 分鐘。此部份是必須進行的。
    3)   觀看總結式講道信息— 約45分鐘(MP4影片)。

*班長若是主任牧師,他帶領教會的傳道同工,長執組長作預查,這是門徒訓練。聖經查經課程為班長提供很好的查經資料,他可以藉這些材料 (聖經查經題目) 來裝備同工,長執,組長,一起藉聖經來餵養和牧養教會。牧師自己也要作功課,給信徒一個美好的榜樣。當然牧師也可以選擇其他查經的材料來作門徒訓練。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