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牧簡介

鄧英善牧師簡介 (Dr. Patrick Y. Tang)

         鄧英善牧師 (Dr. Patrick Y. Tang),《聖經分析排版本》編著者,聖經信息學院院長; 在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出生,信主。於美國完成大學課程後,在達拉斯神學院 (Dallas Theological Seminary) 獲神學碩士學位 (ThM 1981) 及教牧學博士學位(DMin.1989),於1980年在美國一美南浸信教會被按立為牧師。鄧牧師先後在美國、馬來西亞及香港牧會十多年,並擔任這三處不同神學院的全職或兼職講師。
         在過去三十多年間,鄧牧師常常出現在世界各地華人教會,或是各種聚會中教導聖經和解經原則,為教會培訓傳道人牧者。鄧牧師盼望藉嚴謹的解經態度和對神話語的摯愛去影響一代代傳道人和信徒。
         鄧牧師於19926月在香港成立了聖經信息協會有限公司 (Bible Exposition Society Ltd.);19998月在美國加州成立聖經信息協會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於200510月在美國加州註冊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stitute – BEI )。又於200611月在悉尼成了聖經信息協會 (澳洲) (Bible Exposition Society (Australia)
        鄧牧師於20082月正式開展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 (CalBible Study Certificate)。目標是用十年時間將整本聖經編排為三期,每期10門課的架構,為每個班級提供作業答案和講道信息。第四期是系統神學和門徒訓練課程。鄧牧師盼望藉這四期的課程協助華人教會,可以在自己教會裡訓練培育信徒牧者,乃至全時間服事的全職牧者,來協助教會的牧養和聖經教導的工作。
         感謝神,自1992年起,主在香港和世界各地不斷興起同心事奉的義工團隊,同心協力地在聖經研讀的事工上服事主。鄧牧師的背後更有一位全心全力支持他四十多年的妻子。主還賜鄧牧師夫婦有一女二子及兩個孫女,一個孫兒。

鄧牧師的著作

2009-2019年 聖經信息查經課程查經材料﹕聖經書卷查經問題,答案,大網 ppt 筆記,mp4聖經課程視頻 (國語,粵語)
2015年《聖經分析排版本─研讀pdf版》
2010年《與神同行》成長道路:從信主到成長。
20079月 《聖經分析排版本─查經版》給查經班使用
20079月 《與神和好》從慕道到信主 (水禮班教材)
20076月 《與神和好》基要真理:從慕道到信主。
20072月《聖經分析排版本─研讀版》簡體字
20063月《聖經分析排版本─普及版》
20051月《聖經分析排版本─研讀版》
20047月《聖經分析排版本─福音版》(新約附詩箴,附有《與神和好》福音小冊子。
20037月《聖經分析排版本──合訂版》
20033月《與神和好》中英對照福音小冊子 (第五版)
200010月《經文分析排版讀經法》小冊子。
20007月《實用聖經圖表》。
19947月與蘇穎智牧師和梁作榮牧師合著《最後的勝利》啟示錄註釋。

將要出版的書籍

《與神同工》事奉入門:從成長到事奉。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