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守則

A. 學員人數
     有10-12個學員,班長便可以向學院申請開班。若有特殊情況,人數不足,可向學院申請開班。
B. 學員守則
    1. 願意遵守聖經信息班的學員守則。
    2. 每週完成功課,並閱讀所有提供資料。不作功課的學員,只可觀看MP4 課程信息,不可領取功課問題。
    3. 準時出席上課,不遲到、不早退。
    4. 上課前,必須關閉手機。在任何情況下,不得擅自錄音或攝影。
    5. 上課期間,要認真聆聽,不可插話,不可互相交談或作與查經無關的事情。
    6. 主動、樂意參與分享。尊重其他學員在課堂所分享的,要保密,不外傳。
    7. 若「聖經信息學院」需要在聚會期間拍攝,作記錄或宣傳之用,同意在被拍攝範圍之內,並不作任何索償。
    8. 如果因事不能上課,應事先通知班長,並委託其他學員代領下週功課。
    9. 未經「聖經信息學院」批准,不得把學院的任何材料 (如問題、講義、MP4信息等) 的內容複印或其他任何方式轉發給他人,或作其他用途。
    10. 願意為班長、學員、「聖經信息協會、學院」及世界各地的聖經信息查經班、聖經信息班、聖經教導事工禱告,並奉獻支持。
    11. 願意盡力遵行在查經班裡學到的屬靈功課:行道,不要單單聽道。
    12. 願意把聖經信息班推薦給其他弟兄姊妹,鼓勵他們參加。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