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須知

聖經信息查經課程(CBSC) 學員須知

A. 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 (CBSC) 的特色 
      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CBSC)是由聖經信息學院(BEI)開設的,完全有別於傳統查經模式的查經課程。傳統查經模式一般是“一人講,大家聽”,而查經證書          課程(CBSC)的特色是:一讀,二做,三分享,四聽。改變了傳統模式下組員被動接受信息的模式,成為以組員為主體,主動分享信息的模式。
    1. 一讀:學員在家天天查考聖經;
    2. 二做:在上課前,自己先完成功課;
    3. 三分享:每週小組聚會時,學員分享完成的功課答案;
    4. 四聽:聆聽信息。
B. 這個查經模式的目的
    1. 協助基督徒養成天天讀經及查考聖經的習慣,在真道上造就自己(猶20節),把信心及信仰建立於個人直接從聖經而來的認識上,而非把重要的信仰基礎建立在第            二手的資料上。
    2. 協助教會建立一個基於聖經的牧養架構。
    3. 協助教會培訓小組長帶領查經分享。
    4. 協助教會培養信徒牧者。
          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 (CBSC) 不單是一個查經課程而已,也是一個聖經學院的聖經課程,可以幫助信徒有系統、深入地研讀聖經;更可協助教會在神的話語上有           系統地、深入地裝備信徒,甚至裝備信徒牧者。
C. 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 (CBSC) 編排
      參考2.3.1,2.3.2,2.3.3,2.3.5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