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完全(林後20:9)

          鄧牧的聖經信息查經班,不僅讓我紮根真理;而且,生命得以重新被神造就;讓神親自作翻轉的工作;讓我從一個計較而驕傲的人變成願意被神來使用的人,甚至不怕任何風險來開放家庭奉獻給神的來使用;讓我明白只有祂才是真正牽著我們的手一步一步帶領著我們慢慢地在光中行走的那位;真的感覺到神的話帶給我生活的盼望;並且耶和華是又真又活的神:我們活著唯一的目的就是到地極為祂做那美好的見證,傳福音給萬民聽!不要怕,只要信!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亞4:6)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3:6)

          因為耶和華本為善.祂的慈愛存到永遠;祂的信實直到萬代!(詩100:5)

          主啊!您總是把最好的賜給把生命交給您的人! 禰是我的主,引我走正義路,高山或低谷,都是禰在保護,萬人中唯獨禰愛我、認識我,永遠不變的應許,這一生都是祝福,一步又一步,這是恩典之路,禰愛,禰手,將我緊緊抓住,一步又一步,這是盼望之路,禰愛,禰手,牽引我走這人生路……

Kristina     2011/02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