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聖經信息查經班《以弗所書》

(網路學員回應)

         感謝主,這次學習以弗所書查經,通過12星期的學習讓我明白神的大能大力,看到保羅忠心愛主,不顧自己安危,一心想著以弗所教會,多方流淚的禱告,為聖徒祈求,祝福,教導聖徒信仰根基牢固,真正認識神,與外邦人和好,行在合一中,行在智慧中,行在聖潔中,行在光明中,被聖靈充滿,明白主的旨意彼此順服,把教會比成夫妻關係,妻子順服丈夫,女兒和母親的關係,女兒當聽從父母的話,靠聖靈得勝能力,穿上基督全副軍裝與各種魔鬼作鬥爭,靠聖靈得勝能力!

         更讓我看到老師無私的奉獻精神,是我們學習榜樣,對我這初信者起到非常大的作用,我要靠主剛強努力追求,裝備自己。榮耀歸主名,哈利路亞,感謝主!

神愛蘭    

         感謝神的帶領,差遣老師在網絡解經,原先我讀經像似應付式的,讀完一章就算,沒有思考,不得要領,讀完就忘了。這次有幸參加查經班的學習,有老師的解釋和指教,懂得了查經的要領,從信息中提取主題,由主題聯想到豐富的內容,從中受益匪淺,使我們靈性不斷進深,生命逐漸長大,謝謝老師!感謝讚美主!

耶穌愛你    

     感謝神的恩典,使我有機會參加了這個查經班,在學習《以弗所書》這三個月來,我獲益匪淺,相信我們這組裡的弟兄姊妹都有同感,因我是個初信者,剛開始做作業的時候有點辛苦,但是每次在討論會上經過組長的提點和弟兄姊妹的共同研討分享,還有每週老師的講解,很快接下來的課程越學越輕鬆,在這個學習過程中使我更加明白聖經的信息和主的真理,同時在《以弗所書》這課書裡使我明白了一個 “教會” 的重要性,我們基督徒的行事為人如何才能與蒙召的恩相稱,我們要像使徒保羅一樣以謙卑敬虔的心順服我們的主,希望還有更多的這種學習機會,只是要辛苦老師了,願一切榮耀歸主名,感謝主!

小妮子

         感謝神!是神的大愛讓我加入這個團契,可以與弟兄姊妹一同查考聖經。通過查考《以弗所書》讓我更加明白基督徒在主裡的行事為人,我們要行在合一中,要行在聖潔、愛心、光明中。在以後的生活中也要按照聖經的真理來行,讓我的靈命能夠更加長進。希望有更多的機會與弟兄姊妹一同查考聖經,將一切榮耀歸與我們在天上的父!

秋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在老師的帶領下與弟兄姊妹一起查考《以弗所書》。這十二課堂的學習使我學會了應怎樣讀經,知道了讀經的重要性。改正了過去拿起聖經隨意瀏覽一會就算讀過的錯誤習慣,明白這麼多年靈命沒有長進,就是因為沒有求聖靈帶領我認真查考、思想神的話語,不知道何為神所喜悅的事,凡事常常隨從自己的意思,而不是順從神的旨意,因此在生活中沒有行出聖徒應有的樣式。經過這次學習、讀經、禱告、讚美、團契的生活,使我真正明白神的愛是何等地長闊高深,知道自己應努力追求,才配得這獨一無二的愛。感謝主﹗

番石榴    

         感謝神:聖靈的感動,帶領我參加查考《以弗所書》。從前很少讀聖經,不懂聖經的含意,經過這次多方面學習、提問和引讀,調動了讀經的積極性。從前只知道信主,精神有寄託就可以了,通過這次查經學習和弟兄姊妹靈裡的交通,體會到查讀聖經的重要意義。明白神的話語能使愚人通達,要用神的話裝備我、指導我的言行,效法基督使我的行為能合神旨意。用愛心、信心彰顯神的榮耀。感謝主!

葉子    

         感謝神的看顧保守,讓我在查經班裡查考了《以弗所書》。在這卷聖經中,明白了我們有屬靈豐盛的生命,過屬靈豐盛的生活,如何行在智慧中過和諧的生活。這些美好的信息,讓我對生活有更深的認識,對聖經的理解更加清楚、明白。我會更加珍惜這難得的學習機會,與更多的弟兄姊妹共同分享這美好的信息。在此真心感謝牧師和老師,願神祝福恩待他們的事奉!

清風    

         心得體會﹕通過以弗所書的學習,不能說我對以弗所書有多深刻的了解,最起碼都能懂了。原先只知道以弗所書講的是關於教會,卻不知道講教會的甚麼?答案很“籠統”。但通過查經才知道以弗所書不單單講教會,也有我們個人的改變,信主前與信主後要有的區別,其實神對我們每個人的建造就是對教會的建造。而每課都附有作業,通過做作業,能更加熟悉內容,雖然辛苦,但很開心,因為通過做作業,哪一章講甚麼內容,不翻聖經都能知道,這些內容基本上都存在腦子裡。還有一點就是把一些字、詞通過查經能講出來,這也使我們很缺乏的在字、詞解釋方面,參考書基本上是個空白,還望老師以後在這方面多幫助我們,還有一些教義方面的問題,能引導我們儘量從聖經的角度去理解。最後感謝老師這麼辛苦地為我們查經,幫助我們。祝老師聖誕節快樂,新年蒙恩!

小張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