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創世記》——澳洲查經班學員分享

Dear Rev. Tang:

           感謝神的帶領,"創世記"查經班經過6星期的查考告一學期,透過做功課分組討論,大家有很多的得着,認識神更深,每班都有人和我分享她/他的得着,見証神話語的大能,更新生命。我開心是每周見到有一群渴慕神話語的弟兄姊妹聚在一起,只想在查經班里能更多更深地認識神,我帶過的幾個小組討論都很熱烈,她們享受在做功課時與主相遇的時刻,有人說當讀到某段經文時有扎心、有安慰、有提醒、有流淚、有盼望、有信心、有幫助等等。

           深信神會繼續使用查經班的模式,在世界各地興起更多的人天天查考聖經親近神。

           願神賜您能力信心承擔托付,您的勞苦不會徒然,謝謝您用神的話語建立我們。

Shelley    2009-04-05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