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查考《創世記》心得體會

         我們聖經查經班經過十個課堂的查考學習,終於把《創世記》這卷經文查考完成。在每一課的查經過程中,我們從中領會到很多神的啟示,話語及真理,神是充滿愛的神,也是公義的神。我們所犯的罪雖可以得赦免,但我們犯罪就必將受到神公義的審判。

         從《創世記》整卷經文告訴我們,神是如何創造了這個世界,並且神是照著自己的形像創造了我們 – 人類,這世界上的一切都是祂所賜予的。但是自從亞當、夏娃偷吃了禁果以後,我們每一個人就充滿了罪,來到了這個世界上,而我們的罪就使我們撒謊欺騙、充滿私慾與嫉妒仇恨,父母會偏愛自己喜歡的孩子,兄弟會互相殘殺,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不惜欺騙別人而把自己的妻子獻給他人,這些都是我們的罪所造成的。

         今天,我們信靠了耶穌基督,我們的罪得到了主的救贖,我們應該按照聖經中神的話語去作去行,不被試探誘惑所跌倒,靠著神堅定自己的信心,活出一個真正基督的樣式,跟隨主的道路,榮耀主名,永遠侍奉永生的真神!阿們!

 20125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