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多麼蒙福的教會

         X夫婦回深圳定居,他們需要找屬靈的家——教會,神帶領他們來到了X教會。這對夫婦一開始就向教會推薦查經班,起初教會也覺得好,但信徒們有很多顧慮,覺得很難付上時間的代價,很難委身,教會建立查經班的事工暫時擱淺。

         於是X夫婦在自己家裏建立了一個查經班,堅持查經學習,吸引了教會中的一些年輕人,經過三、四個月的學習,教會的弟兄姊妹們聽到這些年輕人的分享,同時也看到他們生命快速成長的見證,他們又重新考慮在教會中引進查經班的事情。

         今年暑假,教會組織了一次短宣,地點在XX。上帝在不遺餘力地推動他們,奇妙地帶領,讓他們與曾經一起在退修會中學習的陳相遇。陳傳道的分享更加激勵X傳道,觸動了他的心,讓他看到查經班對教會的幫助,他一直想建立小組長團隊和培養講台服侍的同工,這些建立和培養離不開生命在神話語上的紮根,尤其講台服侍。經過半年的掙扎,他們認清了當走的路,也更加清楚神的心意,定意帶領信徒紮實地學習聖經。神更為他們預備了X家的小弟兄,他是一個愛主熱心的年輕人,正好幫助X傳道完成網上申請等事工,將成為X教會查經班的得力助手。

         陳傳道的分享是:以前在台上講道很戰兢,怕講錯。後來有了查經學習,弟兄姊妹們說他們有分辨能力了,能知道傳道講的對與錯,陳傳道謙卑地認為這不僅是對自己的鞭策,更是信徒生命被建造,且是建造在神話語上,根基很穩,因有這樣一批信徒,他放心大膽傳講。

         (BEI同工心得:這是多麽蒙福的教會,傳道和信徒一同紮根在神的話語上,彼此建造,彼此扶持。“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 腓1:9-10

    2016-08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