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神的話語又真又活

         能夠參加BEI查經班,實在是十分感恩!不經不覺,從加拉太書開始加入BEI,已有超過一年半多的時間了。

         神的話語又真又活,是一點也沒錯,因為我們所相信的神就是一個又真又活的神!還記得在我加入BEI沒多久,就剛好是家父過世的時候。神透過鄧牧師的教導、功課上所挑選的經文、主內弟兄姊妹的代禱,支持及陪伴我走過那一段日子。在來回香港飛機路途上,一個人安靜地做著BEI功課,聖靈親自安慰我的情景,到如今還歷在眼前。

         一直以來,對於收到的每一份功課,都如獲至寶。因為每一課學到的屬靈功課,不論是一些從前看不明白,不甚起眼的經文,還是一些再次重溫的真理,都讓我對神的話語更加理解,有更新的體驗。就連初時不太習慣於抄寫那麼多聖經章節(尤其還是用中文!),至現在一邊抄寫一邊感恩,想到能有神的話語讓我抄寫,實在是莫大的福份,這樣的轉變肯定是從神而來。如鄧牧師在MP4上常常說,這些都是很寶貴的。

         我文筆不順,也不善於表達,但只想在此謹謝謝鄧牧師的悉心教導,相信我以後繼續用心透過BEI追求神的話語,熟讀查考聖經,就是給神、給鄧牧師最好的回報。

         願所有的榮耀和讚美都歸於主耶穌基督,愛我們的神。

Laura    2016-12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