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做功課、查經,其實一點也不乏味  

         我已信主十多年,這些年我常常參加祟拜、小組和主日學,也參與教會事奉,但沒有每天靈修、讀聖經,所以對神的話語主要是藉著每星期天聽道、參加小組來認識。我知道神是偉大的、是慈愛、信實又公義的,但以往我與神的關係不算很密切。

         感謝神!祂兩年前帶領我有機會參加鄧牧師的聖經信息查經班(CBSC),一開始做功課時不太習慣,但透過鄧牧師特別設計的題目,讓我做功課時可以多機會默想、思考神的話語和祂奇妙的作為, 也學到經文在我身上可以怎樣應用出來。

         感恩鄧牧師透過每一課的MP4信息,詳細講解神的話語和補充很多豐富的聖經背景、歷史資料。 做功課、查經其實一點也不乏味,讓我能更明白神的心意。

         神祝福我跟隨鄧牧師有系統的學習聖經,這兩年的經歷,添加的屬靈知識,在我事奉神和日常生活上都有很大的幫助!透過這查經班,我養成靈修、讀經的習慣,在主裡支取力量,深知神每天與我同在,實在是好得無比!

         感謝鄧牧師和他團隊的努力和無條件的付出,願神祝福這事工,加添鄧牧師和他團隊力量,保守鄧牧師他們身體健康和賜平安紿他們,也願意更多人有機會參加鄧牧師的聖經信息查經班,一同參與和領受神為我們預備這上好的福份!

Sherren    2016-12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