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新消息

2019-09-28  BEI 20週年特刊

2019-07-02聖經信息學院綱站www.BibleExposition.org的更新

        感謝主,同工們經過大半年努力,我們更新的網站終於在使用了。希望這個更新的網站可以:

  •         1. 提供最新最正確的信息。
  •         2. 更方便班長們申請開班,學員報名上課、詢問、奉獻、購買聖經、書藉及 pdf 的課程資料。
  •         3. 更方便班長們在網上填寫考勤表。但這功能現在仍未完成,因為學院的數據庫仍在更新中。請弟兄姊妹迫切為這件事禱告,求主賜智慧能力給負責的同工早日完                 成更新工作。
  •         4. 弟兄姊妹若對更新的網站有甚麼好的建議,請和我們聯絡,並請代禱。現在仍在作許多資料及美觀更新的工作。
  •              

2019-06-22 箴言、傳道書、雅歌

           感謝主,帶領鄧牧師及同工們在過去十年默默的編寫“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 的材料及拍攝的事工,謝謝各位同工們仔細認真的校對工作,謝謝各位班長、組長的堅持與努力。這都是神的恩典。箴言、傳道書、雅歌是“聖經信息查經證書課程” 的最後一門科目。這證書課程把全本聖經66卷書,分為三期來研讀。每期有10門科目,共30門科目。箴言、傳道書、雅歌是最後一門科目,我們希望在20198月底前全部完成,請代禱。同時也為在修讀這門科目的同學們代禱,希望在201992829日學院20週年感恩特會時,也有一批同學,全程讀完這三十門聖經證書課程。鄧牧師也正在準備第四期系統神學、門徒訓練及牧養的課程。

 

聯絡我們 Contact Us

聖經信息學院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Copyright©2022 Bible Exposition International